茶烟(chemistry

不常上线了,

那什么的自我介绍)

  • 都3202年了这次重整个大的吧。

  • 这里是茶烟,身高150+体重50+的娇小(?)南方人🌚💦现在是初三狗,不常上线了,

    生日9月23号)

  • 是个吃货,非常喜欢吃和有写到吃的文学作品)但不喜欢吃多刺的鱼和一些会脏手的东西))

  • 主职画画,一般为手绘(拿的到手机有几率画指绘),比例经常崩,指绘质量低,不会用😢(但有时候也画的好点,一般是作业摸鱼的时候😳)

  • 兼职写文,水平很菜根本没有初二牲该有的样子好吧😭,文中常用形容词叠加所以一个短打我能写几千字甚至破万😓没啥好看的😄💦

  • 有小概率做meme)!一年一两个吧)质量很低,软件用的剪映,所以你看我的meme都不会动的😳都是几万年前的模板拿来做😳

  • 称呼随意,也可叫烟茶,茉颖(老粉可以这么叫),梓琪汤。加什么大大老师之类的后缀也无所谓-聊天爱用emoji,标点符号)有概率话多))如果觉得我烦可以不理我)

    (提前打个预警,想跟我处深度关系康康:可能你跟我聊久了会发现我的bt本性,)



  • 混圈十二星座,gacha club,喜灰,开联,果特,cuphead,汪队,鬼灭,宝石之国,自家oc世界观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目前喜灰开联果特处于有追剧但同人断更状态

    hs和RF处于退圈但在坑里的状态💦

  • 现初入柴圈)


  • 老婆:淘淘,伽罗,Henry Stickmin,Ryder,栗花落香奈乎,Zoe,cuphead,Butter Cup,Yogurt Head,Blue,镝玮激推人)💖💞

  • 现推DyRa,镝藤,镝茶,莫克蒂斯


    雷点,比较少,,就是别给我发什么“汪汪队,打断你的狗腿”之类的恶搞,情节严重会拉黑喔。


    经常搞梦幻联动慎者自行避雷⚠⚠,有时会产自家世界观oc的粮(自割腿肉


    在班上一次次被伤的太重,不想过深交往,已经没有较亲密的朋友了,上体育课常常一枝独秀(?)地站或坐在那里))社恐)情商为负)

    嘴笨不会说话,一根筋,不懂得变通😢💦


    非常喜欢评论,你发我的每条评论都象征性❤一下,也代表我看到啦!)但有时会少看几条或者不知道怎么回所以有的评论会回的晚😥)

    不雷你连❤连👍我现在和以前的作品(没有黑历史的概念),但是一口气在我作品下面ky十几二十条的举报+拉黑不送😊💢


    可交友互粉,其实也挺好说话就是因为情商为负常常不知道说啥💦有时会在动态里乱发有病的东西(影响到很抱歉!如果以后看到觉得烦可以跟我说下会定期删掉(袜本来就性格有点偏激倾网暴体质)


    不会介意你给我安利动漫游戏番剧之类的,我感兴趣会去了解一下,But)安利一遍就行了哈!)如果你一个劲儿给我安利好几遍我就不会再理你了哈但不会拉黑你🌚


  • 有时候聊天聊着聊着会突然失踪且时间较长,基本是遇到突发事件(父母查房之类的)


    常常有奇怪想法但就是不会画💦😭


    希望能和更多亲友一起互动一起玩❤😢✨扭捏)

  

  

  

  • 大概就这样了——

  • 关于自设,分主设和许多个副设,主设茶烟,副设:Tea Smoke(茶杯头),茶烟、T-066(学校同人小说),TS·烟晨(学校同人游戏),钟离烟(果宝特攻),茶烟、茶烟桑(RF),晨烟(火柴人自设)莫克萨冷、茶彦(RF平行宇宙)

  • 部分人设图如下

    茶杯头副设↓

  • RF副设(茶烟)↓




评论(24)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