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烟(chemistry

不常上线了,

自家宝宝的设子

啧,我已经没有勇气画出来了

就口述吧!



依古比古:发色为淡蓝色,有呆毛,头部左侧有一缕头发是红色的(就是原型的那个类似鸡冠的东西),瞳色由浅蓝依次过渡深蓝,脖子上围一条红色长围巾(垂下的地方往后,到小腿那个地方),里面穿件薄长袖(白色)套一件深蓝色(稍浅)短袖外套,裤子(牛仔裤蓝)到膝盖那个位置,白短袜,鞋子浅蓝色(就是喜羊羊的鞋子那块深蓝改成浅蓝)。


汤姆布利柏·安:头上五个小红球,淡抹茶绿色短发,是空气刘海,头发下部稍卷,瞳色绿色渐变红色(从上到下),吊带裤(红色带绿色圆点),里穿薄长袖(红绿横纹),没有穿鞋只穿袜子(红色)。


汤姆布利柏·哦:头上五个棕小球,粉色直短发,贴额齐刘海,瞳色棕色渐变粉色,同样是吊带裤(棕色带粉色圆点),薄长袖(棕粉横纹),袜子是棕色。


汤姆布利柏·嘻:头上五个暗粉小球,黄色短发,微蓬,半空气刘海,瞳色暗粉渐变黄色,吊带裤×3(暗粉带黄色圆点),薄长袖×3(黄粉横纹),袜子是暗粉。


唔西迪西:黑皮(实锤),短发(红色粉色黄色橙色),瞳色红色,衣服谁都知道。


玛卡巴卡:发色米黄色(比依古比古略长),头上三个(只能说像三块石头堆在一起)都是实打实长在头上的,瞳色棕色渐变土黄,高领毛衣(上边浅棕色下边米色),深棕色裤子,长筒白袜,米色帆布鞋。



以上……


(爬去看英文版了)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