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烟(chemistry

不常上线了,

啊,,,上头了上头了,,,,

莱德小天使太戳我我把他画的这么蓝看www!

p1是自家新if线的格式化莱德(挠头)

p2是q版之类的,,,,

p3是叛变线的莱德猫猫(PS:这个猫化是异国大营救式猫化,所以性格和衣着会发生改变)

我是屑!!!!


(PS:新if线:《格式化》讲的是冒险湾人研制出一种芯片,这种芯片可以使人的记忆格式化,并且一旦植入就无法再取出,在一次冒险湾人设计的救援中,莱德不小心被植入了这个芯片,记忆因此被格式化,忘记了自己是谁忘记了一切,只记得他要一心一意地守护冒险湾,处理突发的紧急情况,而这也是冒险湾人的目的。但是莱德自己处理这些事情的时候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以及做这些的目的是为了什么,他成了实实在在的“工具人”。)

(这个if线太ooc,bug又多也太BE了不过我也挺喜欢的,冒险湾人是黑化了吗怎么那样对待一个才10岁的孩子😂😂

这条if线可能会雷到很多人注意避雷⚠⚠

评论(2)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