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烟(chemistry

不常上线了,

灵异事件(?

今天早上我醒来第一件事。。。

就是摸自己的肚子。。。
话说我为什么要做这个wc又ex的动作。。


因为我昨晚居然梦见我怀孕了!!!

是的我还是个连初中都还没上的孩子,

而且我连自己和谁搞成这样的都不知道🌚🌚

我记得好像是和小学同学一起出去玩,偶然发现自己肚子好大,以前都没有在意过,然后不知道怎么的就知道自己怀孕大概五六个月了🌚🌚🌚

什么鬼???!!!我在梦里居然还想生个女孩🌚🌚🌚🌚

然后我在梦里已经被吓得不轻了,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因为我在梦里也是躺在床上的,然后马上去摸自己的肚子xswl😂😂😂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