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烟(chemistry

不常上线了,

T:干啥啥不行挖坑第一名,讲一讲自己设计的世界观吧!

是人设的世界观!


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着“妖界”,它与人界之间有一条通道,人和妖可以通过它自由往返。但是通道只有妖施展法术才能看见,所以一般是妖到人界,而人不会到妖界。

妖界除了妖王,共分六种属性的妖:金妖、木妖、水妖、火妖、土妖和时妖。

时妖出生的概率是非常小的,在整个妖界就只有十个时妖,其长相与他妖不同。他们靠吞食新鲜的时空存活,但是猎取时空并非易事,总要消耗大量能量和精力,所以他们的妖法都非常高强。因为诞生概率较小,每个时妖又都有一个代号:灵、伊、尔、桑、斯、伍、琉、琪、芭、玖。

魄璃是最后诞生的时妖,因此代号“玖”。跟所有时妖一样,魄璃小时候也向往友谊,每次都试着接近同龄的妖,但妖界也是个种族观念十分强烈的世界,魄璃每次都因为长相奇怪遭到排斥、嘲笑、欺侮。在一次次哭泣中,魄璃像其他时妖那样,价值观和性格严重扭曲,认为友谊就是虚伪的、可有可无的,在强烈的自卑感和报复心下,魄璃发誓要让自己变强,报复曾经欺负她的妖。

魄璃12岁,妖界发生战乱,此时已经有强大力量的魄璃带着怨恨杀死了欺负过她的妖,施展法术打开通道穿越到人界,逃过战死。

到人界后,魄璃变作人类,化名“茉颖”,过起了人界的生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