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烟(chemistry

不常上线了,

我认为的路灰爱情观

嗯我来赶末班车了(一个明天要军训的孩子太激动了就发了点东西)

作为一个路灰人我也要有自己的路灰观!!

仅为个人想法,不喜勿喷,谢谢ww!!



我所认为的路灰之间的爱情,是理智的,是含蓄的,甚至有时候他们自己也察觉不到,很容易与友情混淆的爱情。

其实他们互相对对方有爱慕之心,也很欣赏对方,你喜欢我的长处我也欣赏你的优点这样的。

在我所设定的两人,他们比较含蓄,而路马阳光些,灰灰稍微被动羞涩些!不知道有没有ooc😂

他们不像阿奇和毛毛那样把爱意毫无保留地表达出来(这我以后会讲?奇毛的爱情观desu),他们对对方的爱恋之情往往表现在一些细微处的事物,比如不经意间的一瞥这样的。

他们看起来就像好朋友好兄弟那样的,但其实内行人都懂得🌚

当然他们偶尔也会发疯(极少的时候,比如发情期?)


不知道有没有ooc😂😂

评论(3)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