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烟(chemistry

不常上线了,

今年生日是有史以来最暖心的一次(*´I`*)太快乐了ヾ(^▽^*)))

看礼物就可以知道(。>∀<。)幼儿园和小学都没有收过这么多礼物(๑´∀`๑)真的很感谢送我礼物的每个人( ‘-ωก̀ )

p1是蛋糕,比较简陋,但比那种一百多的好吃多了❤️

p2由@请让十三英桀带我走 同学赠送٩(*´◒`*)۶破费了吧真的好多啊(つД`)

p3由@Yurokika(Yura) 同桌赠送!谢谢好多糖糖(◦˙▽˙◦)

p4好姐妹提供赠送❤️💗礼盒也好用心,还做了朵纸花🌹🌹

p5~6是意外之礼qwq!!!

p7是其他同学各送的,合起来拍(*σ´∀`)σ

p8是大合照啦~

今天给每个送我礼物的同学一个拥抱╰(*´︶`*)╯感谢你们记得我😘😊


还有要感谢我的家人,今晚放学回家,电梯门一开我弟就拿着一束花祝我生日快乐❤️(虽然有点奇怪😅)但还是很暖的❤️然后那束花是我妈扎的,还煮了一桌菜,真的非常感谢每一个人😊🌹🌹



评论(9)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