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烟(chemistry

不常上线了,

『性格反转』转达关心

*又是我这个贱人)

*是性格反转+放大n倍ooc,毛奇向,微莱奇,不能接受者勿入OK?

*Marshall主场)_

*人物描写拟人化⚠

*私设有⚠

*背景: Chase在玩耍时不小心弄伤了脚,Katie诊断后说需要修养一个月,于是Ryder把照顾Chase的任务交给Marshall


——————————————————


  今天Chase的伤口需要换药,Marshall找Ryder拿了药,收拾东西准备下去。


  Ryder正在房间里冲咖啡,房间里充斥着黑咖啡浓浓的苦味,Marshall皱了皱眉。Ryder没有熬夜的习惯,却每天都要喝至少两杯咖啡,他想不明白。


  想不明白就算了,Ryder也不让他们多管闲事,他就是个这么奇怪的孩子。


  “Marshall!”


  Marshall提着急救箱正要走,冷不防Ryder在后面叫他,尽管内心里吃了一吓,但他停下脚步,平静地转过身去。


  “什么事,Ryder?”


  Ryder没有回答,似乎在思考着什么。发现Marshall看着他,他端起刚泡好的咖啡喝了一小口。


  他离Ryder八九米远,但细心和洞察力强的Marshall还是感觉到Ryder有一丝不易察觉的不安。他冷静地站在那里,天蓝色的眼眸平静如水,却十分专注地盯着那个手持咖啡杯的10岁男孩。


  一两秒后,Ryder微微昂起头,棕色眼眸里还是那份熟悉的冷漠,细看却蒙上几分掩饰,冷淡的语气似乎也没有平时那么自然与冰冷入骨:“给Chase换完药,顺便好好检查一下他的警车。”


  我又不是你或者Rocky,怎么检查。Marshall听到这番莫名其妙的话,有些不耐烦地想。


  但下一秒,他立刻觉得这话有些难以言说的蹊跷,Chase,检查,警车……


  刹那间,聪明的他明白了Ryder这句话的含义。


  “好的Ryder。”Marshall答道。


  “谢谢。”


  Ryder居然说了“谢谢”!但是在Marshall现在看来这都是理所应当。




  Marshall下了电梯,径直走向草地。


  狗狗们给Chase在草地上放了几个垫子,让他坐在垫子上晒太阳。Marshall和Katie都说这样好得快。


  Chase看到那个提着急救箱的白发黑挑染男孩,马上笑着朝他使劲儿挥手: “嘿!Marshall!”


  “我来了,不要乱动,”Marshall面不改色地朝他喊,“小心伤到腿。”


  “伤到了你还是会给我治嘛!”Chase嘻嘻地开着玩笑。


  “闭嘴,先去问Ryder同不同意吧。”Marshall放下急救箱,在Chase的脸上捏了一把,有些愠怒和好笑地说,“把腿伸过来。”


  “那我们一起退队呗,反正我们退不退队他都是无所谓的态度。”Chase听话地伸出腿,嘴里也不闲着,转过头小声嘟囔。


  狗狗们有的笑了有的拼命点着头。


  Marshall一言不发,他解开Chase腿上的绷带,观察伤口愈合的状况。


  露出的肌肉组织恢复得还可以,伤口上已经开始长出粉红色的新皮,应该再过个把天就好了。


  Marshall从急救箱里拿出酒精和棉签,把沾了酒精的棉签涂在伤口上,涂得很快而且力度有点重。


  伤口处的神经在冰凉的酒精的刺激下产生剧痛,Chase本能地缩起那条腿,一脸痛苦,琥珀色的眼里闪闪发光:“嘶……好痛啊……”


  Marshall仍是一言不发。


  这下狗狗们觉得不对了。前几天Marshall给Chase换药,涂酒精消毒时Chase总会哼上那么一两声,Marshall要么是嗔怪他没有警察狗狗的样子,一点痛还要大呼小叫,要么是简短地安慰上几句。而今天Marshall看上去有点真生气了,难道是Chase刚才对Ryder发的牢骚惹得Marshall不开心了?


  Rubble碰了碰Chase并对他使了个眼色,神经大条的Chase虽然不太懂,但看着一脸严肃的蓝眸男孩,他也意识到自己的错,正要说些什么,却被Marshall开口抢先。


  “还有一件事我说了以后,你们会为自己刚刚的所说所做感到后悔。”


  “什么事啊?”Skye一脸邪笑,弯下腰饶有兴致地问道。


  Marshall斜乜了她一眼,她有点气呼呼地直起腰。


  他拿出药,把药粉撒在伤口上,再撕一段新绷带缠住。


  Chase刚要道谢,Marshall又一次抢先,他一字一顿地道:“刚才我要下来的时候,Ryder关心你了。”


  现场一片惊呼声。


  “Ryder他真的关心了Chase?”Zuma质疑地问,“自从Chase受伤以后,他只下来过一两次,下来完又很快上去,不像关心的样子。”


  “是的,他让我好好检查一下Chase的警车,这是他的原话。”


  “啊?”Chase瞬间蒙了。


  Skye发出低低的笑声,Marshall瞪了她一眼。


  “你确定吗Marshall?感觉你今天有点奇怪。”Rocky的声音越来越小。


  Marshall站起来:“奇怪的是Ryder不是我,我只是按照他的意思来转达,而他的奇怪就是源于对Chase的关心!”


  现场鸦雀无声,再没有一只狗狗发出声音。


  “我们都觉得,Ryder平时那样对我们就是把我们看的不重要,觉得我们很烦,很讨厌我们。”


  “但是,他其实是非常在乎和需要我们的!也害怕失去我们,只是不容易被我们察觉而已!”


  “在冒险湾这个地方,汪汪队可以算得上是可有可无,随时都可以解散的,但Ryder一直没有放弃啊。他说自己不喜欢救援,说我们要走就走,他只不过是想被理解,被需要,被渴望罢了。”


  “也许在他冰冷高傲的外表下,只是包裹着一个孤独空虚的灵魂。”


  “而我们作为他最亲近的人,就不能试着,站在他的角度,理解他吗?”


  Marshall有些激动,白皙的脸抹上淡淡的红霞,尽力控制着自己的呼吸幅度。


  谁都没有说话。


  Marshall看着场面有些尴尬,蹲下来收拾好东西,拍拍Chase的肩,起身准备走人。


  “等等Marshall!”德牧突然叫住大麦町。


  “我去把药还给Ryder。”大麦町头也不回。


  “我跟你一起去!”德牧大声喊道。


  Marshall停下来,回头看着他们。


  Skye低着头,脚尖蹭着草地,眼神却不自主地看向他,有些难为情地说:“我们,也一起吧。”


  “对。”Zuma和Rocky异口同声道。


  “去和Ryder道歉。”Rubble直接道出了最终目的。


  “Marshall,我为刚才说的话感到抱歉,拜托你让我一起去吧!”Chase挣扎着想要站起来,却被Marshall一个箭步过来按在垫子上。


  “我会向Ryder转达你刚才所说的话,你待在这里哪儿都别去。”Marshall冷静的话语中有着一股令人信服的力量,Chase愣愣地点点头。


  Marshall站起来,环视着每只狗狗,嘴角不知怎的有了弧度。


  “走吧。”



————————————————



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干什么QAQ

后面是怎么回事qwq

我是带废物(原地爆炸)!!!!

  

评论(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