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烟(chemistry

不常上线了,

[亲友互动]又是异肢人…

*出场亲友@红包 @电池咪上学中(勿扰😭👊) *想起来一个名字由别人投票决定的孩子,遂写之)

*角色能力弱化有,ooc有(先给两位亲友磕十个响头😭😭😭

—————————————————————


  又是一个心满意足的夜晚。


  红包、电池和茶烟三人走在回宿舍的路上,一边回味着那美味的“夜宵”,一边闲侃着。


  “真刺激,这地方我们第一次来,对吧?”电池有些兴奋地说。


  “对。”红包简短地答,清冷的月光投下,映出地面上她肩扛斧子大摇大摆的身影。“算是发现新大陆了姐妹们。”


  但茶烟总觉得,在这里隐约感到一丝杀气,她提着勘验箱默默地走着,一言不发。


  几分钟后,她们感觉踩到了什么东西,还没反应过来,身体迅速被那东西缠住,动弹不得。紧接着一阵撕裂般的疼痛传来。


  “WC!谁TM搞偷袭?!”红包反应过来,顾不上疼痛,一边挣扎一边怒吼着。


  “嘶…怎么回事?”电池有点蒙。


  茶烟看清楚,这东西是韧性十足的藤蔓,藤上还生着许多小刺——这就是她们感到疼痛的原因。而且那藤蔓还在不停地勒紧她们的身体,虽然对她来说没什么大碍,但这样下去,红包和电池她们就要勒出内伤了。


  茶烟不经意地一抬头,竟看见几十米远的巷口站着个人,她沉声道:“那里。”


  红包和电池随她的方向看去,果然看到一个人,向她们这边走来。


  月光下,那个人完全暴露了自己——淡黄色的身体,一件白色无袖T恤随意地挂在身上,露出隆起的胸部; 额头中间垂下一撮头发,两侧的头发却高傲地撇向旁边,梳着及腰长的单马尾,微翘的发梢是粉红色的; 而眼睛很奇怪,左眼瞳孔呈亮紫色,右眼的却是白色,而且要比左边小很多。


  是个少女。


  她的双臂是藤蔓,极长,垂在地上,如绿蛇一般扭曲爬行着,连接到她们身上。


  “异肢人…!”茶烟倒吸一口冷气。


  “胆子挺肥啊。”少女首先开了口,面色冷峻,“竟敢跑到老娘的地盘来,还在这里吃人,不是普通人啊。”


  “这地写你名字了?凭什么我们不能来?!快放了我们!!”红包气急败坏地喊着。


  一条藤蔓甩过来,往红包嘴上狠狠抽了一鞭,鲜血直流。


  “红包!”电池和茶烟喊道。


  “给老娘闭嘴,”少女傲慢嫌弃地眯着眼,“最讨厌你这种不男不女的声音,还喊得那么大声,烦死了。”


  她突然注意到红包的状态不太对,于是轻轻跺了跺脚,缠着红包的藤蔓上冒出许多粉色花苞,同时微微绽开,从里面释放出淡淡的粉色烟雾,红包被这烟雾笼罩着,几秒钟后,烟雾散去,她的头低垂着,双目紧闭,失去了意识!


  电池惊叫了声。


  茶烟顿时感觉有什么东西涌进嘴巴,她猛地一吐,蓝色毒液飞溅在连接三人的藤蔓上,伴随着“嘶嘶”声瞬间将其腐蚀。


  少女猛地抽回残余的藤蔓,尖叫了声,三个人身上缠着的藤蔓消失了,都摔到地上。


  电池和茶烟扶起红包,茶烟摸了摸红包的颈部,眼神稍稍放松了些,转而小声对电池说:“她还活着。”


  电池气愤至极,对着那个少女吼道:“你对她做了什么?!”


  “为什么还用这种语气和我说话,我没让她死算不错了,你们就不觉得她很吵吗?”少女低头修整着自己由藤蔓变回来的有些烧伤的手,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语气依旧傲慢,“她吸入的不过是粉色烟雾,只会让她昏迷一段时间,如果是红色烟雾……呵呵。”


  “你……!”电池愤怒得说不出话来。


  “还有你,”少女不再搭理电池,她昂着头指了指茶烟,嘴角微微有了个弧度,“看你这样子,有两把刷子。这样吧,你,来做我的小弟,她们两个走人,今天的事,就当没有发生过,如何?”


  “小弟”这个词,击中了茶烟的心,一些不好的回忆开始浮现。她抬起右臂护住红包和电池,睁开了左眼,双眼汩汩地冒出蓝色毒液。


  “你休想。”


  “没有人能拒绝我!”少女吼道。


  “我已经被异肢人占有过一次,绝不会再有第二次。”“嘶嘶”的燃烧声越来越大。


  少女反而笑了:“原来你和异肢人有过接触啊,感觉还好吗?”


  “他,和你一样讨人厌。”一道毒液贴着地面窜出去,少女轻轻一跃,双脚化为藤蔓紧攀在墙上。


  “流氓,混混,用福尔马林泡人体组织的变态。”


  “!等等,用福尔马林泡人体组织?!”听到这句话,少女呆住了。


  一片死一般的寂静。


  少女突然冷笑起来:“哈哈哈,镝玮那个笨蛋,你们摊上了他?”


  电池和茶烟有点莫明其妙。


  “哎,自我介绍一下吧。”少女整了整衣服,阴笑着走过去。


  “老娘大名藤月。”


  “是镝玮的表妹。”


——————————————————————


哈哈哈gooda!!大半夜码文真太TM爽了诶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٩(๑òωó๑)۶٩(๑òωó๑)۶٩(๑òωó๑)۶


藤月这孩子之前是有发过她的德芙板绘(恩)

当初给她取名的时候有三个备选项,问了六个人,每个名字各有两个人选😅,最后问我弟,我弟以“比较像女孩子的名字”选了“藤月”,就这么定下来了😅

我同桌也有被我问到,以下是名字定下来后和我同桌的对话:

我同桌:这个女孩性格怎么样?

我:怎么说,,是个挺高傲自大的人吧。

我同桌:那这个女孩有什么样的背景呢?

我:她在她原本的家庭里经常被家暴,后来忍受不了就逃出去了。

我同桌:那她还有亲人吗?

我:还有一个表哥,她逃出去后有段时间就是投靠她表哥。

我同桌:她表哥对她怎么样?

我:其实,也算可以吧,但她觉得表哥很多方面不如她,不太会照顾她,后来就又搬出去了。

我同桌:哦我知道了,就是男孩子照顾女孩子有时候不会顾虑到那么多,让女孩子感到不满了对吗?

我:差不多。

我同桌:那她有去上学吗?

我:这个,,没有,,在外面打工养活自己来着。

我同桌:她应该还是未成年吧!她有自学吗?

我:有,她懂挺多的。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