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烟(chemistry

不常上线了,

[亲友互动]那什么探讨生物作业?(中)

*之前咕了的)

*上篇走这里 ,😅😜

*虽然是互动但主要是茶烟主场所以就不艾特拉😅

——————————————————————

  不知不觉,茶烟就来到了镝玮家。


  只见男主人哼着歌,将自己的右臂异化成液状金属,再形成一根细丝插进锁孔,“啪”的一声,锁开了。


  茶烟也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开锁方式。


  紧接着男主人把门往里一推,“吱呦”的声音不是很响,却在寂静的夜晚中飞得很远很远。


  总归是让红包和电池有处可寻,她们很快就来到这里并潜伏在镝玮家附近。


  “他们是要做,做……”电池脸涨得通红,“那种见不得人的事情么?”


  “茶烟性冷淡,对性行为没有任何感觉,镝玮我就不知道了。”红包的面不改色与电池形成鲜明的对比,“再看看吧,尽管如此,如果镝玮真要做那种事,他的脑袋可不保。”


  再回到这里。镝玮在开门以后,往旁边一闪,微笑着对茶烟道:“请进。”


  两人进屋后,门便关上了。红包和电池趁机躲到镝玮家的一扇微开的窗下。


  关上门的那一刻,灯光充满了整间屋子。


  茶烟才看清,现在她处在客厅,不大,十来平方,摆放着一些家居用品,特别是那张白色茶几上,还罗列着课本、作业本和练习册之类的。


  “我都是在客厅写作业的,请别见怪。”镝玮微笑着解释。


  令茶烟意外的是,镝玮家居然收拾的挺整洁,一丝异味都闻不出来。


  “你要准备看了么?”镝玮突然问。


  “嗯。”茶烟转过身应了声。


  “那跟我来。”镝玮朝着一扇门走去。


  突然,他像是想起来什么,转过身盯着茶烟:“茶烟同学,待会儿进去,是否能克制一下你法医的职业病,不要东张西望?”


  茶烟第一次听到镝玮用这么正经的语气和她说话,用这么认真的眼神看着她。对上那双深邃的普鲁士蓝的眼眸,茶烟的心底竟闪过一丝惶恐——与平时作为同学相处时的惶恐不同。她轻轻点点头。


  镝玮见状,又转过身去,打开门,两人进了这个房间。


  一进去,镝玮就把窗帘拉上,随即蹲在地上弄什么东西,茶烟觉得他不会让她看到他在做什么,只能无聊地把头歪向一侧,房间里的东西还是映入眼帘。


  房间里有张单人床,一张黑色的书桌靠在窗前,从窗帘里勉强挤进来的月光把桌上几本翻开的人体生物学用书照明了些,五颜六色的插图有些恐怖。


  茶烟还看到单人床旁边有个床头柜,上面有盏灯和一个相框,相框是黑色的,照片上的人不禁引起了她的注意。


  有两个人,一个人身体呈蔚蓝色,脖子上有卫衣兜帽和红白色倒“V”形挂饰,普鲁士蓝的双眼流露出天真快乐的神情。


  毫无疑问,是镝玮本人,但看着像是他小时候,因为头发看起来短一些。


  而左下角的那个人身体呈水蓝色,脖子上有个蓝白色长条形挂饰,眉眼和发型与镝玮十分相似,也是一脸的天真无邪。


  茶烟突然感到后背发凉,转过身,才发现镝玮正死盯着自己,一脸杀气和愤怒。茶烟只得退出房间,镝玮才继续干着他手里的活儿。


  尽管如此,茶烟还是猜到了几分镝玮的身世。


  “和我一样啊。”她这样想。


  两三分钟后,那公子音从房间里传出:“好了,进来吧。”


  茶烟过去一看,地上赫然出现一个黑黝黝的洞,似乎有台阶连通着。


  是地下室!


  “我记得你有夜视能力吧英代,”镝玮说,“那我就不开灯了。”随即走了下去。


  茶烟一言不发地睁开左眼,紧随其后。


  这条通道很长,而且愈往下,福尔马林那刺鼻的味道就愈浓烈,似乎还夹杂着尸体的臭味和血腥味。茶烟揉了揉鼻子。


  终于,两个人下到地下室。黑暗中,响起了镝玮的公子音:“准备好。”


  灯“啪”的一下亮了,小到瓶瓶罐罐,大到缸,全都浸着形形色色的人体组织,错落有致地堆放在一排排架子上。


  远处有张实验台和一张解剖床。实验台上摆着许多空玻璃罐和一些写着字的纸,而解剖床上,是一具已经被剖开的尸体……


                                          (未完待续)

——————————————————————

哈哈哈这个镝玮太正经了咋整😅

这篇感觉没啥有味道的地方🤔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