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烟(chemistry

不常上线了,

[亲友互动]五一一日游

*昨天真挺好玩的,虽然好累但灵感爆棚😂试着写写小段子)

*出场亲友@红包 @电池咪上学中(勿扰😭👊) —————————————————————

今天333号宿舍除了小玉以外的全体成员以及啊元要去感受“人间烟火气”——逛漫展和爬山。


  [一]

 

海顿(看完攻略):可能人会很多噢,地方也比较大,逛完展子出来可能已经累趴下了…爬山,真的不等明天再爬么?

红包(自信满满):要相信我们的体力!

茶烟:要穿什么过去吗?

电池(沉思):……随便穿点吧,反正不是COSER,只要得体点就行了。

(红包拿出他的斧子)

海顿:这武器,,会不会太逼真了点?

红包(凝视斧子):…斧刃磨钝点吧。

电池:茶烟你脸上的毒液不用擦掉么?

茶烟:…要擦掉也行,不过我挺喜欢这样的。

(两三个小时后…)

红包:差不多该走了,我问问啊元到了没。

电池:茶烟我怎么感觉你就是要去当COSER的?有可能还会被人集邮?

茶烟(穿白色风衣,戴眼镜,提着勘验箱):?

小玉(开玩笑):啊!茶大法医!

茶烟:艹。


[二]


(坐了半小时的车)

红包(深呼吸+伸懒腰):啊,终于到了,闷死老子了。

海顿(张望):茶烟你买的是电子票吧?

茶烟:对啊。

海顿(指):那个,检票口,没什么人呢。

茶烟(打开相册):和我想的不一样。

电池:你不是应该开b站吗?

茶烟:我手机没流量,只能先把票的二维码截图了。

(集体沉默)

(走到检票口)

检票人员:你好请出示二维码谢谢!

(检票ing)

茶烟(手滑):诶?!

红包(看)(脸一黑):艹!

电池,海顿(看):(笑喷)

(检票完进了馆子)

啊元(问红包):嘶…刚才怎么回事?

红包(满头大汗)(扶额):她刚才检票,手滑把那二维码点没了,点到我送她的一张东西去了……

啊元:………?


[三]


茶烟(喷毒液):啊啊啊!!

电池(吓一跳):怎…怎么了?从来没有见你这样……

红包:兄弟小心你的毒液把馆子烧了。

海顿:(笑喷)

茶烟(颤抖地指着远处的钻石COSER):钻石!钻石!!额啊啊啊!!

(茶烟以前都只在网上看到过cos钻石的COSER的图片,如今见到真人再加上第一次来展子,她的形象在所有人心中碎一地了)

红包:所以你要过去拍照吗?

茶烟:去!一起去!!

(过去时突然被某个路人拦住)

路人:小姐姐你好!请问可以拍个照么?

茶烟(万年疑惑):????????

海顿(对电池说):哇!预言家!

电池:? ??????

(最后明明不是COSER的茶烟被当作cos医生的COSER集邮了)

(路人走后,那个钻石COSER走远了)

茶烟(捂嘴,吐毒液):艹!我的钻石!!!!

红包:6

电池:应该还有机会的,那个COSER可能会去展区里面?


[四]

(进展区)

海顿(两眼放光):哇!好热闹啊!

红包:啊,有点不习惯呢。

啊元(靠红包身上):嘶…红包,我头晕…

红包(惊)(脸红):……?!!!

电池:啊元老师很多人看过来了啊喂!

(路人铺天盖地的集邮声)


[五]


(茶烟突然把所有人推到后面)

电池:怎么了?

(茶烟指向一个展区)

(一蓝一黄两个背影非常显眼)

红包(翻白眼):不就是一个镝玮和他那个表妹吗?我分分钟干翻他们。

海顿:额,,谁当时被那个烟雾毒晕了来着?

红包(一脸黑线):……

(这时啊元还不明所以地站在外面,然后被镝玮发现了)

镝玮:哟!啊元老师!您怎么也会在这儿?

啊元(慌):这个……

镝玮(东张西望):那几个追随您的学生没有来吗?

啊元(看向红包他们):他们……

(一群人拼命暗示他们不在这里)

啊元(顿悟,转过头):啊,他们说他们不在这里

一群人:(祖安脏话)

镝玮:(姨母笑)

藤月(对镝玮说):他是不是有点傻。


OMG手滑发出来了还没写完qwq



  

评论(2)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