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烟(chemistry

不常上线了,

受不了了想看他们吵架😭

“诶,你帮我出去买个巧克力蛋糕呗,我想吃甜点。”

“你不会自己去买吗?没看见我在忙吗?”

“大晚上的我一个女孩子,你让我自己出去,你什么意思?”

“那拉倒。”

“你怎么这样啊?!你是我表哥!男孩子就要让着女孩子!你去买个蛋糕又会怎么样啊?”

(回忆……)

(“妈妈,为什么你给表妹买蛋糕,不给我们买?”)

(“表妹好不容易才见到一两次,给她买点好吃的是应该的。”)

(“但是,我们也喜欢那个口味啊。”)

(“男孩子就要让着女孩子。”)

(彻底爆发)

“凭什么啊?!!为什么我就要让着你啊?!!!我弟刚死你就到我家整这些幺蛾子!我还想问你什么意思呢!!!从小你就被我妈宠着,因为你是女孩子!女孩子!!好啊,我们男孩子就不配被爱是吧?!啊?!”

“神经病吧你!你们配不配被爱还有你弟死了跟我有什么关系?!你朝我吼什么啊?!你自己本来就做的不好!!”

“做的不好?!你来试试!被宠坏的家伙!自私鬼!你永远只考虑你自己!你有考虑到我的感受吗?!他就不是你表弟吗?!我告诉你,我没有作为男孩子养你的义务!你也没有在我这里打着女孩子的旗号在我这里白吃白喝的权利!”

“好!既然你这么说!那我走!绝情的家伙!”

“我求之不得!走了就永远也别来!别再让我看见你!!”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