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烟(chemistry

不常上线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集美们!

今天学校科艺节,生物有个活动是看鸟类猜鸟的名字,让我们先去学校标本室看)

我跟我小学后桌一起去的,而且从来没去过学校标本室,一去就被震撼了😭😭😭

哺乳动物和鸟类就基本上是模型,做很逼真装柜子里)

更震撼的是泡在福尔马林里的标本啊啊啊啊啊啊www!

记得住的有什么,星鲨,变异的罗非鱼,鳖,锦蛇,海绵,珊瑚,海星之类的就特别特别多!

甚至还有连体婴儿啊家人们!两个身子长一个头的啊!(震惊一万年)

还问了老师,那用来泡的是不是福尔马林,她说是,(我的内心be like:WC!真是福尔马林!镝玮!!啊!!!!老公!!!!!)

然后基本上在那里呆了一下午,标本室里没空调又没开窗又没有排气,在里面待久了浑身都要烧起来一样特别热,但那一刻内心里只剩下“福尔马林福尔马林”😅就硬在里面呆着了)

然后我小学后桌问我为啥我总念叨福尔马林,我跟她说我老公的爱好就是用福尔马林泡人体标本)就和她介绍了镝玮))嘿嘿嘿)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