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烟(chemistry

不常上线了,

论几个学霸留办公室快一小时——

  你以为我们没做作业?




   今天我闭学式,然后英语老师上来我们班布置寒假作业还有统计这个学期英语课上的加分(就是为了激励我们上课发言加分能兑换奖品的东西)。


   统计出来了五个加分最多的(全是男生)。


   老师发奖品的时候惊了,全是男生,还以为有女生,结果拿了一堆粉粉的东西上来,那些男生一个个都吵着要换,老师就答应放学的时候去她办公室换。


   临走的时候老师还说那五个人和其他六个(我们班上六个英语满分的人)也到她办公室每人领一杯奶茶。


   放学到英语老师办公室,发现只来了七个人(就我一个是女生tmd),还有三个两女一男没来(有几个是加分最多的和英语满分的都有)。


   英语老师说奶茶已经订了。


   然后她给那三个男的(只有两个男的发到蓝色的奖品)换,发现她那里面几乎全是女生的东西,最后只能打算下学期再给了(说不定下学期就忘了)(最后一个男生拿了一只考拉熊娃娃我们集体狂撸(暴揍)那只熊)


   老师还说她要去开会,奶茶恐怕不会那么快到,要我们在她办公室等一下,还叫一个男生留意一下电话。


   临走前还抓了一把糖请我们吃。


   那群男生全都“哇”的一声涌上去跟没吃饭饿了好几天一样的(就一个总分班级第二的一个男生和我没有吃我懒你说一个女生跟一群男生抢什么我又不是艾莉)。


   有几个抢到旺仔牛批糖在办公室里大喊大叫耀武扬威的。


   那些吃完糖就在办公室里拆办公室玩的孩子,要么就在那片几平方米的地上爱的魔力转圈圈走来走去聊天(聊游戏),要么给一些令他不爽的人暴揍几拳,要么摆弄亿下别的老师办公桌上的东西(那时候办公室里没有一个老师),要么站在窗口看风景(孩子别想不通啊!)。


   我全程都是背着书包的。


   那个总分班级第二的孩子扬言要做作业,然后就坐在椅子上做起了作业(他说他一周过去了名字都还没写)。


   应该就过了几分钟吧,我回头的时候只看到作业人没了。


   全程我几乎都是在旁边当吃瓜群众的。


   我站在窗口看风景(只看到对面的体育馆)的时候看见我们学校的大队长我们班的女同学也是我们班的班长,就说诶那不是大队长吗?跟她要好的几个男生全都聚到窗前还喊着在哪在哪


   她也注意到我们了。


   我们看到她在吃汉堡。


   那个班级第二的男生也嚷嚷着要吃(他全班最胖的男生)。


   其中一个男生甲说大队委都有这些东西吃。


   男生乙像开玩笑地说难怪她这么胖还长不高。


   有个男生把我们英语老师电脑弄白了打开了。


  我站在那个属于我这种如空气般透明的女生(矫情)的小角落里(办公室死角),把书包里的魔方掏出来默默地拧着。


  一个跟(以前的)我一样是伽小激推的男生还在旁边加油。


  那个班级第二的男生提议玩狼人杀。


  他们都说可以。


  (那个伽小激推)问我你要不要一起玩。


  提议的那个说她好像不会玩她自己玩魔方好像也挺开心的(蚊子哼哼)。


  我说我想知道怎么玩。


  他就挺热心地走过来跟我讲规则。


  有一个男生说他也不会玩,我心里就平衡了(因为那个男的在班上主要混娱乐圈)。


  讲完还是有些模棱两可(什么女巫啥时候睁眼有两瓶药什么的)。


  到真正要玩的时候我不愿意喊着:

  我——好——突——兀——


  他们都说没关系试试看,拼命拉我玩,那个(伽小激推)说没关系我也像女的


  我玩了。


  我是村民。


  全睁眼后说证明自己清白的话,轮到我我说了句:

  我全程都是闭着眼的。


  他们都笑了,那个(伽小激推)还连声说:

  女少口阿!!


  教我的那个说你很好地证明了自己的清白。


  第二局开始玩的时候电话响了。


  接完电话全冲出去拿奶茶了。


  是古茗的,加珍珠还七分糖的。


  我拿完直接走人。


  到家12点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