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烟(chemistry

不常上线了,

那什么的改变过去——

来我们先看看淘淘——

淘淘作为一个守护世界的时空守护者,是一个被委以重任的鱼,可是他偏偏贪玩疏忽,把族人冰封了。


他想改变过去,不惜用全世界的生命为代价回到过去,可是不但没有成功改变过去自己弟弟还冰封了,不过最后他牺牲了自己变回指针一切都回到了从前(族人也回来了)。


最后虽然是成功了,但是这一切都太曲折了,为了这件事狼羊和平推迟了几十年,还让这个世界的人整天闹得人心惶惶,不是主角死了就是老婆感情跳槽被绿了,最后还把自己的命给豁出去了。


时空守护者难以做到的事,普通人能不能做到呢?


答案是可以的。


看看亨利——


亨利这孩子,其实说普通也不普通,他没有什么特别的身份,只是一个盗贼。


通过选择他可以变得更坏——成为一个犯罪组织的老大,也可以让他走上正路——成为一个特种兵。


他可以创造平行宇宙(?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将功补过结局,他和艾莉试着飞上去的时候掉下来,砸进玻璃窗里,艾莉当场被一对政府的亲兄弟逮捕了。


亨利为了救她,有一个选项就是time machine(时间机器),直接回到过去(应该是两年前),用一块石头轻轻松松毫无副作用地把那对兄弟从军营中除名了,(好像被砸的是哥哥,然后揍弟弟,弟弟回击)(cnm人家淘淘作为哥哥会为了弟弟一根小拇指差点把其他人给杀了你作为一个哥哥倒会跟弟弟计较)(是潇黑的味道)又回到了现在,成功地救下艾莉。


啧,亨利其实真的是很牛逼的。


淘淘的话就是深度弟控咯,逗逗冰封后自告奋勇顶替逗逗变回指针我觉得是弟控犯了(个人觉得)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