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烟(chemistry

不常上线了,

T:以“这是我所处的第九次轮回”为开头写一个故事吧

这是我所处的第九次轮回。

世界。

再一次被时间重置了。

一遍又一遍地看着那千篇一律的事情:

那个可恶的女人全身爬满白色的裂痕,最后随着“啪”一声脆响,随即在上空化为一个黑洞。

天空变成恐怖的深红色,就像那浓稠的鲜血,一个个裂缝击出白色的死亡之光,把一切,重置了。

中转站外,时空门一个个消失、碎裂,天空一片浓厚杀气的浅紫色,世界毁灭了。

那几个愚蠢的家伙,悲伤得无地自容。

我带着弟弟,回到我们以前生活的地方,回到过去,却仍无法改变它!族人依然面临冰封的危险!

弟弟被冰封了。

最后,我牺牲了自己,化为指针倒流时间回到了过去,救下了族人,世界也恢复了。

那几个家伙抱着他们曾经失去的亲人痛哭。

呵,真说不清是什么滋味。

随着时间的轮回,随着她破碎的次数,她越来越虚弱。

也许,在什么时候,世界会进行最后一次重置,到那时,谁都救不了我们。

我也越来越麻木。

仿佛没有感情的机器,对什么都不在乎,生就是生,死就是死,没什么可挂念的。

想想我以前的生活。

呵,有血有肉,是那么可笑!

气愤,埋怨,快乐,痛苦,悲伤,满足……

人似乎生来就有七情六欲,我曾也希望这样,现在的我,只想对那个自己一个唾弃。

人活着到底为了什么?

我行走在时间的轮回中,想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