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烟(chemistry

不常上线了,

【莱喜/喜莱】沙雕味联动

大概是两人的沙雕日常(?

又是梦幻联动+双厨狂喜+私设众多(有些私设会PS在文后),注意避雷⚠⚠

重度ooc属于我——



1.莱德和喜羊羊的初遇是在一个篮球场。

  莱德独自一人在这个球场练习控卫技巧,球不小心滑出去了。

  然后球又自己飞回来,莱德接球后很纳闷往门口看了看,就看见了喜羊羊。

  然后他们俩就认识了。

  后来听喜羊羊说这个球场是他先找到的,他每次训练结束都会来这里独自练习,他也同意莱德和他一起练习。

回去的时候两人还要了对方的联系方式。

嗯,有戏了!(腐女笑)


2.初次见面时他们聊到他们的球队,都互相知道对方是球队的队长,同样为了自己的球队操碎了(老父亲的)心,还知道了对方的职位。

  喜羊羊告诉莱德他们队担任控卫的是一个叫美羊羊的女生。

  莱德也告诉喜羊羊他们队担任小前锋的是一个叫天天的女生。


3.莱德有时间就会去青青草原找喜羊羊,喜羊羊有时间也会去冒险湾找莱德。

搞的天天和美羊羊不乐意了。

天、美:TMD我同样是小前锋/控卫他还要大老远的跑过去找对方,,,什么人!

我好像没听说过莱天啊

小仙女不可以说脏话~


4.莱德有一次骑沙滩车带喜羊羊在冒险湾兜风。

你以为他们的兜风场景……

  冒险湾春日的太阳,让人感到丝丝温暖与惬意,一辆沙滩车平稳地行驶在柏油大马路上,阳光尽情地泼洒在驾驶沙滩车的男孩与坐在沙滩车后座的少年身上,映着他们微笑的脸庞。从耳边轻柔吹过的春风,拂动着男孩与少年的发丝,棕发色与银白发色形成鲜明对比,尽管如此,也阻挡不了两人愉悦的心情……

实际上他们的兜风场景……

“车都冒火了莱德你开慢点啊!!”

“不要怕喜羊羊!你怕个毛啊!相信我的技术哦!!”

“我相信**个锤子啊你个**!!”

“不要怕喜羊羊!我是冒险湾车神!”

*的车神!!**!!!前面有沟看到没有?!沟!沟!沟!

“啊嘞啊嘞啊嘞!!”

“沟沟沟沟!!!!”

“啊嘞……”

(场面一片混乱)

(哔——)


如果以狗狗们和冒险湾人的视角来看:

只看见一个车影闪过去,车是什么样的都没看清更别说上面坐的人了。

一句话,莱德严重超速驾驶。

(阿奇在考虑要不要给自己队长开罚单)


5.这次在喜羊羊的强烈要求下,莱德把车速放慢了。

毕竟还是一个10岁孩子这样还是很危险的。

喜羊羊提出要沿路慢慢观赏海景,莱德也同意了。

结果不小心碰见了在码头溜达的习德……

(这里太太们自行脑补吧——)


6.一次喜羊羊开雷霆号(跟慢羊羊求了好久的)来冒险湾接莱德去青青草原玩。

  这么大规模把小男孩尬成什么样了……

  搞的冒险湾人一个个往汪汪队总部跑。

 尤其是天天。

 从喜羊羊出现到他莱德上飞机她的视线就没有离开过喜羊羊。


7.喜羊羊开雷霆号的时候他和莱德待在雷霆号里面。

  过了一会儿。

  莱德:这样太没意思了。

  喜羊羊:那么你想怎么样?

(一顿商量后……)

  懒羊羊:袜快看!喜羊羊和那个谁开雷霆号表演空中飞人!

  (一抬头)

  (雷霆号下面勾着一根绳索,绳索上吊着一脸平静的莱德。)

  莱德:这样看风景明显比在飞机里看要壮观很多。

  喜羊羊:你TM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会作死吗?

  (人家可是经常吊在直升机下面做任务的!!


8.喜羊羊有一次当着其他狗狗的面送莱德礼物。

一只皮卡丘娃娃还有一件绿黑格子的外套。

莱德当时是微笑着收下的,但其实他的内心:

TMD这家伙怎么也玩声优梗?!!


9.第二天喜羊羊收到了莱德送的一件衣服:          

  是菠萝吹雪的同款古装。


 10.(在喜羊羊拿到古装的前几个小时)

莱德:诶?!昨天喜羊羊送我的皮卡丘和炭治郎同款外套呢?

天天(面无表情):我扔了。


11.莱德去喜羊羊家里冰冰羊正好在家。

   俩人相见了挺高兴。

   然后下一秒冰冰羊爬到莱德头上去了。

   莱德表面上:

内心:
莱德:还是养狗好啊……


12.莱德某天恰好遇见喜羊羊在做作业,于是就自愿当起作业辅导员来了。

辅导完后……

喜羊羊:明明只差3岁怎么就感觉不是个滋味儿呢?这就是天才儿童的实力吗?(10岁孩子做13岁孩子的作业溜到飞起飞到外太空去)哎,你知道微积分是什么吗?

莱德:知道啊多简单。就是balabalabalabalabalabalabala……

(以下内容省略……)




(PS:至于一些私设是这样的,在全明星队与袋鼠队的比赛中虽然他有分职位但我看出来莱德是担任控卫,天天好像挺能砍分的那就私设小前锋咯。)

(还有一个就是年龄问题,文中我写的是莱德10岁喜儿13岁,划重点啊!这里绝对不是私设!都是官方给的年龄!(啧,就是喜儿我不太确定我去查了一下他说是13)(那喜儿应该读初一莱德读四年级这样的emmmmmm)

(第12里出现的微积分是一种数学课程(据我理解),是可以提前学习的,作为一个小学生我完全看不懂那公式也不感兴趣,就只觉得用在里面很酷

(跟莱德同声线的还有小智和炭治郎吧(?

(QAQ汪世玮老师是永远永远永远的神啊!!)

(但好像配炭治郎的又不是汪世玮老师来着的?小智还有很多老师配来着的?)

(还有一点很重要的,你们看文中的莱喜/喜莱都有亿点爱情向吧,至于以后写莱喜/喜莱的文我在考虑,要偏友情向还是爱情向,说实话两个都可以但是感觉爱情向不太好。我今天问我后桌(听过我讲的莱喜/喜莱的女生)觉得爱情向好还是友情向好,她说友情向,问她为什么爱情向不好我感觉她也回答不到点上,我是这么觉得:如果爱情向的话,有点属于感情跳槽,毕竟喜美官配很多人一般都是不拆不逆的,而且汪队圈里有恋人关系之一的有习莱,如果强行把他们拆开然后组成一对新恋人那么我觉得很多人都接受不了而且会被雷个黑焦焦,而且莱德和喜儿这么NB的人硬生生地被我写成渣男也不好我自己也接受不了这么BE的玩意儿。不知道太太们怎么想呢?


评论(5)

热度(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