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烟(chemistry

不常上线了,

救命就很好笑😂

虽然但是占tag致歉,就是觉得好好笑好奇怪的梦😂

昨天梦见我和cup他们一起逃避devil的追杀,我用我跑800米的劲儿一口气跑了好远😂😅)cup震惊

然后梦见我妈叫我过来叠衣服,其中还有两件买给我的印着cup和mug的特别漂亮的t恤,我正要过去)

然后看见Devil站在我妈附近😅

像开挂似的一步跑好远跳好高,跑到devil旁边,像他熟人似的抱住他大吼“Devil先生你终于回来啦好久没有见到你啦😂!”

Devil一脸嫌弃的看着我一边说“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我知道了”一边轻轻把我推开😂


上一秒还势不两立,下一秒就好的和家人似的😂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