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烟(chemistry

不常上线了,

一点傻逼玩意儿)

茶烟:既然成为我的老婆或者老公,必须要有几个paro和if线。Butter,给我的新老公讲一讲,你作为我老婆之一,我给你弄了哪些if和paro🌚

Butter Cup(一脸黑线):…我忘了。

茶烟:那Yogurt呢?

Yogurt Head:滚!

Cuphead(火速逃离现场)

淘淘(光速逃离现场):逗逗的小拇指又受伤了。

伽罗(逃离):星星球和小心超人有危险。

Henry Stickmin(逃离)

Blue:???

……

(很快在场的老婆一个不剩)

镝玮(诡异地笑):所以,你给他们弄的paro和if不是太好,对吗?🙃

茶烟(尴尬):emmmmmmmmm……

镝玮(一脸黑线地笑):实话实说,你给我弄了什么。

茶烟:💦💦💦你…跟…藤月…和好了……还有…你…死了…

镝玮(变异)(暴揍茶烟):wdnmd!!!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