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烟(chemistry

不常上线了,

[亲友互动]原来茶烟喜欢喂鱼的嘛?

*就今天在学校操场旁边的鱼池喂鱼喂的很开心,遂写之)😅

*出场亲友@Munch.033_红包 @电池咪上学中(勿扰😭👊) 

*ooc一堆堆)😭

——————————————————————

(体育课前)

茶烟:我来了。

电池:你口袋里是什么东西?

茶烟(掏出一袋饼干):哦,是我拿来喂鱼的。

红包(指向操场):就操场旁边那鱼池里的鱼吧?

茶烟:是。


(走去鱼池的过程中)

电池:我怎么觉得这饼干好像在哪里见过?

海顿:这么一说好像是……

小玉:是果晨桌子上的噢!我今天早上还有看见!

茶烟:(死亡凝视)

红包:果晨好像不太喜欢吃这些东西吧,不过我倒是有在镝玮那个B的抽屉里有看到过……

茶烟:(一脸黑线)

电池(打圆场):管他见没见过,鱼会吃就行对吧茶烟?


(到鱼池边)

(茶烟拆开包装袋,把饼干捏碎撒在池子里)

海顿:看!它们吃了耶!

小玉(问茶烟):好好玩的样子!能给我一块么?

(茶烟默默递过去)

茶烟(问红包和电池):你们要一起来吗?

红包:不了,好幼稚。

(电池犹豫地接过饼干撒水里)

电池:都是大鱼游上来吃诶,小鱼都不上来。

海顿(小声):小鱼是不是有点傻?

红包:我似乎明白大鱼为什么能长这么大,小鱼却一直那么小了。


(过了一会儿)

小玉:它们不吃了!撒水上撒了好多,也不吃。

电池:应该是饱了吧。

茶烟:那先去上体育课,等下再来。

(十几分钟后再过来看)

小玉:它们又在抢了!

海顿:它们好像很胆小的样子,我们在的时候不吃,不在的时候又抢。

茶烟(顿悟):难道是因为光的折射,鱼在水里看我们要比我们本身高出很多,跟个怪兽似的?

红包(想到什么)(坏笑):你继续。

茶烟:?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