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烟(chemistry

不常上线了,

『生贺文』生日· 舍友

*先祝我家Butter Cup生日快乐~!🎉🎁

*不画贺图了写文了!!!(死去)辣鸡文笔根本没有初二牲的样子!qw

*高中校园Paro

*bug如山(懒得改也不会改—)

*无明显cp向!)极力掩饰)


———————————————————



  Butter Cup这两天觉得,他的舍友们有点奇怪,似乎除了Mintman和Tooth Cup,其他三位总是在遮遮掩掩干什么勾当。

  比如Lemon Glass,以往都是些女生围在他身边转,而现在一堆同学围在他的桌旁,挤得连他人也看不见。

  但Butter Cup并没有在意。

  第二天晚餐后,Butter Cup送Oreo Cup去学校图书馆。送到门口,Butter Cup正准备离去,却被Oreo Cup拽住袖子。

  “怎么了?”Butter Cup回头疑惑地看着他。

  “呃…”Oreo Cup突然语塞,几秒钟后终于憋出来一句话“待会儿,你不用来接我了。”

  “为什么?”Butter Cup不解地皱眉。

  “我,我还是想试试自己走回宿舍!”Oreo Cup似乎是很吃力地编了个理由,再不自然地阐述出来。

  异瞳少年愣了几秒,他突然想起晚餐时Jarman说是不让他吃太饱,把他的那份意大利面也吃了。

  在晚风中,Butter Cup注视着Oreo Cup,黄绿色的异瞳透出些许阴森,他一针见血地道:“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没什么,真的。”Oreo Cup白皙的脸上微微泛起红霞,极力掩饰着。

  看着Oreo Cup似乎是马上要哭出来的样子,Butter Cup只能摆手作罢:“算了,刚才的话当我没说。还有,不要太晚回宿舍。”说着便离开了。

  回到宿舍,还是同以往那样,Lemon Glass坐在床沿保养着他的吉他,Tooth Cup拖着地,Mintman坐床上写着作业。

  “嗨呀!Butter帅哥!你回来啦!”Lemon Glass抬起头,用风骚的口吻朝Butter Cup问候,“小心点噢,Tooth在拖地,要尊重一下人家的劳动成果哟。”

  “说的我好像一直踩他拖的地一样。”Butter Cup嘟囔着。

  他突然觉得宿舍里好像少了一种吵闹声,便问:“Jarman呢?”

  “他被语文科的人叫去了。”Lemon Glass眼皮也不抬一下。

  “哦。”

  虽然表面上这么应答,但Butter Cup心里却不这么想。他默默地复习着今天所学的知识,然后写作业。

  “怎么了啊?看你好像不太高兴的样子哦。”Lemon Glass问道,“今天你应该高兴才是啊…”随即被Tooth Cup狠狠瞪了一眼,才没有继续说下去。

  “没有。”Butter Cup平静地道(实际他的内心已经要把Lemon给杀了)。

  “哎呀真是,那我也不打搅你了大学霸。”

  “去你的。”

  过了一个小时,Butter正写着英语作业,桌旁的手机突然响起了消息提醒的声音,一看,是Oreo Cup。

  “他莫非反悔了?”脑袋里闪过一个想法。

  但Butter Cup所想的并没有看到。对话框里是一道数学题,后面还附上“算一下”三个字。

  他本想着像Oreo Cup这种数学成绩常排年级前几的水平,发给他的数学题肯定是贼难的,没想到数学题竟是一道毫无技术含量的计算题“1225-204+94=?”,这可是连小学生都会做的题目啊!

   Butter Cup顿时有种智商被侮辱的感觉。他怀着复杂的情绪打出“1115”这个数字发出去。

  “回答正确。”

  “给你个奖励。”

  “生日快乐!”

  生日?

  Butter Cup看了看手机的日历,11月15日几个字赫然呈现在眼前。对哦,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回头一看,Lemon Glass邪魅地笑着,Tooth Cup的眼神都多了一份温和,连总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的Mintman也停下了手中的笔。

  这时,响起了敲门声。

  Butter Cup开门的一刹那,一个巨大的礼物盒塞进来,同时Jarman的声音也随之响起:“嗨嗨!给你的Butter大学霸!祝你生日快乐鸭!”

  没等他反应过来,Jarman接着说:“这里面是同学们给你的噢,打开康康!”

  这是个绿色盒身、黄色丝带的礼盒,打开盒盖,里面是些笔芯、笔、错题本、练习卷之类的高中生必备物品,甚至还有一些同学没做完的作业和两三张女同学给的情书。Butter Cup苦笑了声。

  “你要感谢我噢Butter~”Lemon Glass插了一嘴,“是我组织他们送的礼噢!~”

  Butter Cup这时才注意到Jarman身旁的Oreo Cup,他淡淡地笑着,很少能见他这样。

  “原来是你们商量好了?”Butter Cup说。

  “这才看出来,连自己生日都能忘,真有你的大学霸。”Jarman拉下嘴角,徉装生气。

  “好啦好啦你们快点进来吧。”Lemon Glass哭笑不得地打圆场。

  进屋后Butter Cup发现,Oreo Cup提着个蓝色小盒子,Jarman看穿了他的心思:“我姐给你做的蛋糕,所以我让你晚上别吃太饱。”

  “你姐好客气。”Butter Cup想。

  打开盒子,是一个小巧的奶油蛋糕,“它可暗藏玄机喔!切蛋糕时用点力。”Jarman小声对Butter Cup说。

  点燃蜡烛,关上灯,温柔的橙光顿时充盈着整间宿舍,伴着舍友们“生日快乐”的歌声,Butter Cup满心感动地吹灭了蜡烛。

  开灯后,Butter Cup请Oreo Cup和他一起切蛋糕,Oreo Cup犹豫一下最终同意了。

  一刀下去,两人同时觉得这个蛋糕很古怪:好硬!切下去感觉嘎嘣脆的那种。两个擅于控制面部表情(面瘫)的少年,此刻表情立刻变得难以言说。

  Jarman和Lemon Glass早在一旁笑翻了,两人表情复杂地看着他们。

  “我早跟你说了暗藏玄机—”Jarman边笑边说,“蛋糕内胚是黄油曲奇饼干啊!”

  好不容易切下一块,仔细一看,里面真是由曲奇饼干堆成的。

  Butter Cup面无表情地看着他:“真有创意,太谢谢你了Jarman。”(内心:我这一辈子都不想吃曲奇饼干了)

  但好在曲奇饼干的味道不错,Butter Cup后来也没说什么了。

  “对了Butter!”Lemon Glass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有个东西要给你康康!”说着便掏出手机,在屏幕上乱点一通。

  “?”

  几秒后,他把手机往Butter Cup手里一塞,Butter一看,竟是Chocolla!

  “今天是哥哥的生日,虽然不能和哥哥在一起过生日,但我祝哥哥生日快乐!能够天天开心!!”

  “Matta姐姐在教我做曲奇饼干,等哥哥放假回来,我就给哥哥做很多很多的曲奇饼干!……”

   …………

  Butter Cup整理着作业,突然从一本书中掉出来一张小纸条,捡起一看。

  “阴阳眼,生日快乐。”

  是Mintman的字迹。

  Butter Cup看了眼Mintman的床位,会心地笑了笑。

  “谢谢你们。”


———————————————————


OMG终于写完了芜湖(欢呼)🎉🎉

没想到写了快3000💦😨

好像不太符合现实中的高中男生宿舍)我不管了我又没见过)-

顺便发一张@此用户已死亡 以前画的Butter Cup)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