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烟(chemistry

不常上线了,

『生贺文小片段』这是,第二份礼物

*因为实在来不及,而且头晕,就不写整篇的了)

*就写个最想写的片段吧_

*到后面越写越乱💢

*bug如山,意识流,oc的ooc💢👊

*给Oreo宝嗑十个响头😢



  不知何时,下起了暴风雪。窗外白茫茫一片,温度肯定是低得难以想象。


  Butter Cup望着窗外沉思起来。


  “孩子,下这么大雪,今晚就先别回去了吧!”Oreo Cup的母亲走过来,对他说,“在我们这儿先住一晚怎么样?”


  Oreo Cup也向他投来询问的目光。


  而Chocolla的眼里更是闪烁着恳求的光芒。


  本来,Butter Cup并不是很习惯在别人家住宿,但今晚,确实有些特殊,也只好答应了。


  洗刷完毕,Butter Cup换上Oreo Cup的一套睡衣(没有预料到要在这里过夜),他发现Oreo Cup的所有睡衣都是一种图案——蓝白条纹。当他们站在一起时,被Biscuit Cup开玩笑是“比情侣还情侣”。

  

  Chocolla去和Sakura Cup一起睡,没多大问题。


  Butter Cup则理所当然地和Oreo Cup同床。


  熄灯了,大约有几分钟。


  两个少年在这几分钟里,各占着个位儿,什么也不说。


  气氛有些尴尬。


  还是Butter Cup打破了这种寂静,他翻过身,用只有Oreo Cup能听到的声音说:“你习惯和别人同床睡吗?”


  黑瞳少年似乎在思考。


  “不习惯。”他最终憋出这三个字。


  Butter Cup轻轻笑了声。


  他为Oreo Cup的这种理科生式的直接感到高兴,至少不会像Jarman或者Lemon Glass那样拐弯抹角。


  “但如果是你还好一点。”


  等Butter Cup反应过来,Oreo Cup用被子蒙住了头。


  又是一阵静默。


  “是吗?”Butter Cup突然说,“那,你介意我再送你第二份礼物吗?”


  “?!”


   腰部好像被一只手勾住。


  好瘦,但是好柔软,像在抱一只大猫。


  Oreo Cup下意识地转头,却与Butter Cup撞了个正着。


  等等!…这是什么感觉……


  好像尝到了什么粘稠的液体,口腔里好像还在被某种滑腻腻的东西不停勾捞,居然还充斥着一股,淡淡的黄油味道。


  Oreo Cup明白了,他一下子推开Butter Cup。可能是怕推疼了他,或者是怕吵醒了Biscuit Cup,总之力度不是很大就对了。


  “这……就是……第二份…礼物?!” 


  “喜欢吗?”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