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烟(chemistry

不常上线了,

[玮晨]夏天来了噢~

*就单纯想吃他们的糖了)

*还有最近南方夏天的感觉特别明显,(是蛮喜欢夏天的

——————————————————————


  “呼!好热啊!真舒服!”


  一个深蓝色的身影冲进教室,迎面扑来的是空调那凉爽的风。


  另一个桔黄色的身影看见了,拿着几张纸巾走过去,递给那个深蓝色的身影:“镝,刚上完体育课呢,出了这么多汗,马上吹空调会感冒的。”


  “谢啦阿晨!”镝玮接过纸巾,在脸上和头上胡乱擦着,本就到处翘的头发因汗水的浸润显得更容易定型,被这么一擦,更加桀骜不驯,看上去就像一只炸毛的蓝猫,“不过不用担心我的啦!”


  果晨看到镝玮那副好笑的样子,嘴角不禁扬了扬,抬手把他的乱发稍微捋一下,像个女生一样细致。


  歇息了片刻,镝玮抬头充满期待地看着果晨:“我们可以出去了吧阿晨?今天这么热,带你去吃雪糕!”


  果晨思考了一会儿,笑着点点头。稍作收拾,他们一起离开了教室。


  虽说是初夏,天气却也十分燥热。但这也无法磨灭镝玮兴奋的心情。


  路过小卖部的冰柜,镝玮却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果晨愣了一秒钟,注视了镝玮一会儿,作为利德海尔特的果晨马上明白了他的意思。


  镝玮带着果晨拐到一条小巷子里,一家批发雪糕的店面豁然出现在眼前。


  “很少人知道这里,而我也是偶然发现的,”镝玮指着店面说,“这里的冰淇淋种类更多,冰柜功率够大,又很少人来,柜门不会像小卖部那样那么频繁地开开关关,所以口味更多,口感也更好噢!”


  “而且,”他突然挽住果晨的脖子,“更便宜噢,批发价嘛!”


  两人一起走到冰柜前,琳琅满目的冰淇淋、冰棒映入眼帘,色彩斑斓或朴实无华的包装,构成一幅属于夏天的美丽图画。


  镝玮轻车熟路地从其中一个冰柜里拿出一根巧乐兹:“阿晨你要吃什么?”

  

  “我吗?……”果晨被这花花绿绿的雪糕包装吸引,以至于有点反应不过来。


  他下意识地瞥了眼角落里的棒棒冰,却开口道:“镝你吃什么我也吃什么。”


  镝玮坏笑着揪了一下果晨的小辫子:“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利德海尔特的小心思!”说着从冰柜里麻利地抽出一根可乐味的棒棒冰,递给果晨,“我们又不是情侣,只是好基友啊对吧?为什么一定要吃一样的东西呢?”


  这番话让果晨对埃里恩涅斯——这个对爱情十分敏感与痴狂的种族有了不一样的认知,当然他也不曾想过这是不是镝玮故意撒的谎。


  离开小巷子,镝玮撕开包装袋,黑褐色的巧克力外壳上立刻结出一层白白的冰霜;咬一口,里头露出的紫色的蓝莓果酱是固态。


  “这都说明冻挺久的了。”镝玮笑道。


  果晨把棒棒冰从中间掰成两段,把短的那段给了镝玮。


  “其实,短的那段冰沙更多,”他轻轻吸了一口自己手中那截棒棒冰,然后指着下端呈圆锥体的部分:“因为圆锥体积是圆柱体积的三分之一,六年级的数学知识点。”


  镝玮在讶然的同时,觉得果晨身上理工男的味道让他想笑:“但是我没有上过六年级哦!”


  “也是。”


  镝玮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阿晨你还要吃内脏嘛?周末再来我家过把瘾?”


  “当然,毛血旺是不能少的哦,”果晨舔了舔嘴唇,“夏天吃辣可过瘾了。”


  “那,”镝玮的表情突然变得诡秘起来,他靠近果晨,“需要辛苦我一下么?”


  “…辛苦你了。”果晨的笑容也变得有些阴森。


  一阵蝉鸣打破了这诡异的气氛。


  “夏天,来了噢~”


———————————————————————


艾玛真爽!学习委员和化学课代表的粮真好吃(满地乱爬💗💞

那,文中有说到利德海尔特,这是果晨的种族,特点是很细致,洞察力很强,智商也挺高,有读心的能力)

(看看再出个他俩的番外吧?

  

评论

热度(9)